【狗雪】麻将风波

*CP:大天狗x雪女

*日常欢乐向

*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1


今天寮里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。



山兔和孟婆在院里你追我赶的打闹着,独眼小僧和山童比试着谁的力气更大,鲤鱼精和三尾狐在屋檐下聊着八卦,而九命猫已经快被跳跳妹妹摸秃了。



这时妖琴师抱着琴走进院里,大家突然安静了下来,山兔和孟婆也来了个急刹车。琴师看着这群家伙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便抱着琴出门了。院里顿时又恢复了热闹。



院中已然布好一张麻将桌,酒吞和茨木已经就座,而荒川则摇着手中的扇子正慢悠悠地向麻将桌走去,一边喊着,“大天狗,出来搓麻将啦!”



“荒川大人,大天狗大人他还未起。”院中的雪女答道。



“你们不要总是拉着人家有家室的人打牌,”青灯也坐到牌桌前,“今天我来跟你们打。”



荒川收了扇子,“我不与你打,跟你打牌我总是输。”



茨木:“别磨磨蹭蹭的了,你不打打闲牌你还能有啥事干?”



荒川只得坐上牌桌,然后一个劲往外掏钱。



座敷童子在石凳上整理着衣袖,“今天怎么没见晴明阿爸。”



“那家伙出门抽卡去了,估计回来你们又有几个可以升技能了。”鬼使黑慵懒地靠在树干上回答着。



“荒川,别傻呆了,出钱啊。”青灯打了他一下。



荒川半抬头看着天空,“你们有没有觉得,今天的风儿,好喧嚣。”



话音刚落,白发的阴阳师推开院门,回来了。手中还牵着一个大天狗,准确的说是幼年大天狗,他的翅膀轻轻扇动着,扬起一阵风。



酒吞:“是挺喧嚣的。”



那小天狗好奇地扫视着庭院的每个角落,最后眼神锁定在雪女身上,甩开晴明的手就朝她奔去了。然后纵身一跃,一头扎进她的怀里,双手紧紧箍住了她的腰。



众妖惊呼。



“干什么啊,一大早的就这么闹腾,”大天狗半闭着眼,揉着还没睡醒的脑袋朝院里走来,“荒川,牌桌还有空吗?”



然后大天狗睁眼看见了雪女怀中的那只新来的小妖怪,他的头还埋在雪女胸前。



荒川:“这个家不会平静了。”



*2


虽然说已经有了一只大天狗,但也不忍心把新来的就这么喂掉,晴明决定还是留下他。



“雪女姐姐雪女姐姐,这个字怎么读啊?”小天狗和雪女坐在屋檐下,拿了本书让她教他识字。



而大天狗则坐在院中的树下,紧紧盯着他们。



“大天狗,你行行好跟我们打麻将吧,再跟青灯打我就要输破产了。”荒川说。



大天狗依旧死盯着那边,“不打,坚决不打。”



荒川只得摇了摇头走开了。



这时晴明来到院里,“座敷,小草,姑姑,大天狗,山兔,你们跟我去打斗技,斗完回来开饭!”



大天狗:“我今天不想去斗技。”



这时青灯朝茨木使了个眼色,茨木瞬间意会了。他下了牌桌,走到晴明面前,“不如今天我与你去打斗技。”



“也罢也罢,免得你们几个天天搓麻将,别带坏新来的小朋友。”



“阿爸阿爸,我很乖的,雪女姐姐一~直~在教我认字呢!”小天狗叫嚷道。


大天狗:“那你很棒哦。”


“下次大天狗叔叔也来教我嘛。”



要不是酒吞和荒川及时把大天狗按住,估计那小子已经被一卷带走了。



*3


小天狗依旧那么缠着雪女。其实雪女也觉得他挺可爱的,自己平日里也没什么事,就带着他玩耍学习。



而今天荒川先把他拉到了一边,“小子,你就那么喜欢雪女?”



“不告诉你!”


“你听我说,你再怎么喜欢她,你能娶她吗!你看院里那么多和你差不多大的小妹妹,喜欢你的也不少,你应该和她们一起玩。”



“我就要和雪女姐姐一起!回头我就跟阿爸说等我长大了我要娶她!”



旁边的三尾狐笑得都快站不稳了。



*4


小天狗要娶雪女的话很快就传到了大天狗耳中,是可忍孰不可忍。



一早,大天狗醒来。看见还在房中梳头的雪女,他舒了一口气。



他过去捻起雪女的一缕头发,“最近都没有好好说过话了。”



“有吗,你以前不也天天在打麻将都没怎么说话呀。”



“我不打麻将了。”



雪女朝他看了一眼,“你莫非是嫉妒起那新来的小家伙?”



大天狗不说话。雪女低下头微微笑了笑。



“傻不傻。”



*5


荒川已经输得快疯了。



“听说晴明今天又去抽卡了,我希望他能抽个雪女回来,说不定那小天狗就改变对象了呢!”荒川一边将钱递给青灯一边嘀咕着。



“有道理,她技能也满了,新抽的肯定会留下。”



说来也巧,晴明再一次推门而入,从他背后探出一个怯生生的小女孩。



正是雪女。



这小雪女胆子极小,只肯与属性相同的雪女亲近。而那小天狗也似乎真对她有几分意思,动不动就欺负她。于是事情演变成了小雪女追着雪女,小天狗追着小雪女。



然后大天狗还是天天盯着他们仨。



荒川:“这牌我不打了。”



-

 


评论(17)
热度(36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烛台切条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