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狗雪】御魂风波

*CP:大天狗x雪女
*日常欢乐向小短篇,源自一个被魍魉之匣雪女虐爆了的我的脑洞,剧情大概算是麻将那篇的后续ww

附上:麻将风波

-------------

*1


自从晴明先后召唤来了新的小天狗和小雪女,雪女的大部分时间都被他们占用了,因此大天狗的心情一直很郁闷。白天里,除了能一起去斗技,他几乎再也没与雪女二人共同相处过。


他叹了口气,放下了手中的碗筷,“我吃饱了。”


晴明:“你最近怎么食欲不振?斗技表现也不好,阿爸对你很失望。”


大天狗一脸不愉快地看着正在狼吞虎咽的小天狗,“都怪你太欧了,没有一个欧洲人是无辜的。”


小天狗:“阿爸!那可以让我代替大天狗叔叔去斗技吗?”


大天狗:“休想!”


*2


一日,晴明带着小雪女和小天狗去打探索,大天狗终于不用再盯着雪女和他们俩。戒了麻将的荒川这下也终于有机会找大天狗下棋打发时间了,雪女则在一旁看着棋局,与他们唠一些家常。


“大天狗大人最近似乎食欲不振,不知有没有什么比较想吃的菜?”雪女问他。


他皱着眉看着棋盘上自己的棋子又被荒川拿下一枚,“嗯……吃鱼吧。”


*3


最近晴明在斗技场上被对面的魍魉之匣雪女教做人了。周三一早,他带上兔子打火机大天狗等一行妖出发去挑战八岐大蛇,“大天狗你说的没错,是时候也给雪女打一套魍魉之匣了。”


山兔:“你对雪女姐姐真好,一套雪幽魂,一套日女,一套火灵,现在又要给她打一套新的了!”


大天狗:“她要是喜欢,来一套针女都没问题。”


此话一出,吓得旁边的鸟姐裹紧了身上的针女。


*4


才到中午,一套属性完美的魍魉之匣就被带回来了,大天狗此时很感谢眼前这个欧洲晴明。


晴明:“斗技差不多要开始了,赶紧给御魂升升级让雪女带上,咱们去虐杀对面!”


山兔:“不好了阿爸!雪女姐姐好像不在寮中,到处都没看见她呀!”


“啊,她去钓鱼了喵!”在一旁晒太阳的九命猫伸了个懒腰,“雪女姐姐突然说今天午餐吃鱼,我可高兴了喵!”大天狗这才想起了几天前下棋时的对话,心生感动而又有几分尴尬。


“这可怎么办,”晴明用扇柄拍着手掌,“座敷,山兔,爷爷,大天狗,鸟……”为了求稳,他不敢不带奶爹,而小雪女又还太小。“要不……把这魍魉之匣给鸟姐先带上试试?正好都是多段输出!”


“不行!说好了鸟姐今天要休息陪我们玩的,她都陪你们打了一上午大蛇了!”寮里的那些小孩儿不满意了。


晴明自是拗不过他们。灵机一动,他把一旁那正在小雪女面前吹牛的小天狗抓过来,“你也不小了,最近带你打了不少探索,这回带你去见见斗技场!这魍魉之匣你先带上!”


大天狗立即反对,晴明不听,“再有意见我扒你针女。”


小天狗:“大天狗叔叔,别抢我的火哦。”


*5


万万没想到,对面的高速魍魉之匣雪女一下子就把我方冻了晕了混乱了。


大天狗向小天狗,风袭。小天狗向大天狗,风袭。


爷爷:“冷静点,是友军!”


大天狗:“我早就想教育这小子了。”


小天狗:“被怼必须要怼回去。”


输惨了的晴明回到寮里,暴怒。后来大天狗的针女也被扒了,据说准备给雪女。


山兔:“他之前不是说过要是雪女姐姐喜欢,给她来一套针女也没问题吗,这下算是圆满了。”


荒川看着饭桌上正在闷闷不乐地吃着鱼的大天狗,“今天起你也是咸鱼王了。”


----


我也要给雪女换魍魉之匣!!!




评论(18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烛台切条秀 | Powered by LOFTER